運動雲

不只去埔鹽順澤宮還願 三鐵公司邀請艾登前進台東參賽

▲▼   挪威選手Gustav Iden奪冠時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鴨舌帽。(圖/翻攝自Triathlon.com)

▲挪威選手艾登奪冠時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鴨舌帽。(圖/翻攝自Triathlon.com)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3歲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日前戴著「埔鹽順澤宮」在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爆冷拿下冠軍,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而三鐵公司總經理鄭世奇也透露,將邀請艾登來台參賽,暫定是2021年3月在台東舉行的 IRONMAN 70.3賽事。

「他真的是黑馬,我們有告訴他台灣的傳統,邀請他來還願,這也會幫助他未來比賽更加順遂。」鄭世奇表示。日前在彰化縣長王惠美的邀請下,艾登預計在東京奧運結束之後順道來台。接下來三鐵公司也有意邀請他參賽,與台灣的三鐵好手同場競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三鐵公司計劃邀請他在2021年3月來到台灣,參加與他戴著埔鹽順澤宮「神帽」奪冠的世錦賽同樣等級的台東 IRONMAN 70.3賽事。本賽事距離長達113公里,於2010年首次舉辦,更在2016-17兩年獲得選手票選全球「最想再來參加」前三名殊榮。

「相信他對這頂帽子很有感情,如果他想參加台灣其他賽事我們也非常歡迎。也希望他的幫助下讓更多人認識鐵人三項,把台灣帶上國際。」鄭世奇說。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艾登鐵人三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