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開車忽快忽慢+急煞被叭 情侶打傷大貨車父子還輾腳

▲邱姓男子與廖姓女友去年2月酒後駕車返家路上,不滿後車按喇叭下車砸車還打傷貨車司機共3人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邱姓男子與廖姓女友去年2月酒後駕車返家路上,不滿後車按喇叭下車砸車還打傷貨車司機共3人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2月間與廖姓女友在小吃店晚餐時喝酒助興,酒後與女友開車返家,行經百吉隧道時,因車速忽快忽慢還急踩剎車,引起後方謝姓大貨車駕駛按喇叭示警,邱男下車詢問,邱男與廖女分別打傷謝姓兄弟還砸毀探照燈,在警局偵訊時,邱還打傷謝姓駕駛父親,其酒測值竟高達每毫升1.43公克。檢方偵結依傷害、毀損與公共危險罪嫌將邱男與廖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9歲的邱姓男子與37歲的廖姓女友去年2月8日晚間相約大溪區某小吃店吃晚餐,席間2人共飲保力達藥酒、2瓶啤酒,隨後晚間近9時許,兩人共乘小貨車返回住處,經過百吉隧道時,疑因酒性發作,邱男不時急踩剎車、時而加速行駛,後方由謝姓男子搭載父親與弟弟共3人的大貨車擔心追撞,鳴按喇叭示警。

邱男被按喇叭後,竟將小貨車急煞停在路當中下車質問,廖女持保特瓶砸破大貨車車頂上探照燈,邱男則持酒瓶毆打謝姓兄弟,2人隨即駕車離去,離去前貨車還輾過謝男弟弟左腳。

謝男事後報警提告,警方將邱男與廖女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邱男酒精濃度高達每毫升1.43公克,雙方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邱男仗著酒意出拳毆打謝父右眼成傷,檢方偵結依傷害、毀損與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邱男和廖女提起公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更多新聞】

►不捨妹遭男友當沙包打 姊找乾弟設局雙刀猛砍...他肚破腸流險死

►「誰拆我房子,我就讓他死」 莽男對公務員口出穢言毆打成傷

►機捷違停檢舉達人一次舉發上百件 成單率「幾乎百分之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