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總統 林姿妙:郭有理想目標予以尊重

▲給大家一條安全回家路!屏東有宜蘭也要!林姿妙向中央喊話要高鐵。(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郭台銘宣布2020總統不連署,林姿妙:予以尊重。(圖/資料照)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月間尋求總統支持,曾到宜蘭參訪並拜會宜蘭縣長林姿妙,郭台銘16日晚,卻投下台灣政壇震憾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連署,針對此事,17日宜蘭縣長林姿妙說,郭有理想目標,予以尊重,宜蘭人只希望過得健康、快樂就好。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針對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連署一事,林姿妙表示,郭有他的理想目標,她予以尊重。而有關總統選戰,國民黨在宜蘭的布局,林姿妙說,黨中央還沒有指示,現在就是把縣政做好。

【更多新聞】

►快訊/龜山島又崩塌遊客驚呼 「塵砂揚起」持續2分鐘多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宜蘭版陳樹菊」林張秀開雜貨店攢零頭 90歲的她捐千萬家產

►影/宜縣五結鄉民宅竄濃煙大火 2樓廁所外尋獲1遺體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