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登周董新歌封面幫宣傳「這我寫的」 耍幽默讓阿信留言笑哭

▲▼林書豪搞笑P圖幫周杰倫宣傳新歌。(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搞笑P圖幫周杰倫宣傳新歌。(圖/翻攝自IG/jlin7)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16日晚間11點釋出全新單曲《說好不哭》,他的好友台裔控衛林書豪也隨即在個人IG和微博幫忙宣傳,「豪小子」把自己P到周董新歌封面上,霸氣坐在鋼琴上,還打趣寫道,「雖然這首歌基本上都是我寫的,但是我還是很客氣的讓這位帥哥出現在封面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籃球的天王周杰倫是前NBA球星林書豪的忠實球迷,今年總冠軍賽還特地飛到美國觀戰,甚至親自出面回擊那些酸「豪小子」沒資格領冠軍戒的網友。在周董16日晚間11點釋出全新單曲《說好不哭》後,林書豪也情義相挺,隨即透過個人IG和微博幫忙打歌。

林書豪在兩個帳號都貼上一張「惡搞圖」,把自己P到周董身後的鋼琴上,他在IG上寫道,「我發誓如果你們不馬上來聽我跟周杰倫的新歌,我會很生氣!我付出了音樂天賦並包辦了大部分的製作工作,杰倫建議我換上黃色背心來拍攝封面照。」

周董看到貼文後在下面誇讚林書豪變幽默了,被邀請來與周董跨刀合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被「豪小子」的發文逗得哈哈大笑,在下方留了5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引來粉絲朝聖。

林書豪在微博上則寫下,「嘿,朋友們,都先別忙了,來聽聽我和杰倫的新歌吧。#說好不哭 雖然這首歌基本上都是我寫的,但是我還是很客氣的讓這位帥哥出現在封面前面。」力挺好友。

▲▼林書豪在微博上幫周杰倫宣傳新歌。(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林書豪在微博上幫周杰倫宣傳新歌。(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林書豪周杰倫阿信CBA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