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懸日奇景」限定3天登場!最佳拍攝時間出爐 氣象局:很有機會看見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懸日(台1線151公里)。(圖/甲安埔社區大學攝影班老師許崇良提供)

▲懸日美景將降臨台中。(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絕美「曼哈頓懸日」將降臨台中!根據中央氣象局懸日預報,9月18日至20日傍晚,在無雲遮情況下,於台中市公益路(民權路以西)可觀看到懸日景象。氣象局也公布每日最佳觀賞時間點,並提醒民眾久視時可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

氣象預報員林定宜表示,這幾天雖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會有降雨情況,但對中部影響程度不大,僅山區有午後局部短暫陣雨,平地天氣大致都會不錯,滿有機會可以看見懸日奇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懸日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台中懸日預報,最佳觀賞時間出爐。(圖/中央氣象局)

台中懸日最佳觀賞時間與路段
路段:台中市公益路(民權路以西)
適合觀賞時間:

9月18日(三):17:25-17:45
9月19日(四):17:28-17:48
9月20日(五):17:31-17:51

氣象局提醒,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有時太陽光仍強,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另外,大家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