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以來首次人事改組 盧秀燕:每人適才適所 努力服務台中

▲盧秀燕主持新人事布達。(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主持新人事布達和交接典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首次進行局部人事改組,包括2位副秘書長、社會局長、經濟發展局長、研考會主委及新聞局長,17日進行布達典禮,盧秀燕表示,市府不同階段有不同人事安排,她感謝每個首長任內盡心盡力,更期望活化新市府團隊,隨時保持良好態度,一起為台中努力服務。

▲盧秀燕期盼新人事活化市府團隊,努力服務台中。(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希望新人事活化市府團隊,努力服務台中。(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政會議上午移師梧棲區公所舉辦,盧秀燕主持新任人事布達和交接典禮,包括2位副秘書長分別是前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以及資深媒體人、曾任桃園市新聞處長朱康震;社會局長是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經濟發展局長是前新北市經發局長張峯源;新聞局長是媒體出身、擔任過記者、主播及發言人的黃國瑋;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是原新聞局長吳皇昇。

原社會局長李允傑調任市府顧問;原經發局長高禩翔調任工策會總幹事;原研考會主委曾能汀調任文化局副局長。

盧秀燕表示,市府在不同階段有不同人事安排,期盼交接後讓業務無縫接軌,有效服務市民,讓市府有效運作,生力軍加入後,隨時保持良好態度,一起繼續加油為台中努力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