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約克夏「口字陣形」守護2月大萌娃 「專業保鑣臉」網笑翻:氣場超強大!

「蝴蝶耳保鑣」嚴肅臉守護小萌娃。(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咨彤提供)

▲四隻約克夏將小主人包圍住,呈現一個「口」字。(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咨彤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麼棒的保鑣哪裡找!飼主陳咨彤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她飼養的四隻愛犬(蜜蜜、香香、帝帝、葛葛)每次只要看到兩個月大的小主人,就會全部坐鎮在旁邊,並且把耳朵立起來,彷彿呈現一種警戒狀態,不許任何人靠近打擾,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還有不少人直呼,「氣場超強大!」

飼主陳咨彤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張照片,並以小寶寶的口吻打趣說到,「哥有四個左右護法需要跟你說嗎?我剛出生兩個月多,剛好讓哥哥姊姊們當保姆兼細漢,我們要一起長大一起玩樂一起大小便把爸媽操的嫑嫑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耳保鑣」嚴肅臉守護小萌娃。(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咨彤提供)

▲這保鑣太專業啦!

透過畫面中的2張照片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寶躺在床上正中央,感受到一旁有四隻約克夏的守護,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只見牠們坐在床上擺出「口字陣形」,讓陌生人無法靠近,而且臉上還露出嚴肅的表情,看上去就像是四名專業保鑣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許多人看到這組可愛的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都有一起看鏡頭耶!好厲害」、「好帥的寶寶」、「這下真的成大器了」、「太可愛啦!有4位左右護法」、「好多約克夏,真療癒」、「好窩心的畫面」、「每隻耳朵都不一樣,真羨慕哥一出生就有四位左右護法」、「看看這陣勢,儼然坐在龍椅之上啊」、「氣場超強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陳咨彤有點毛毛的約克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