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車禍全身皮肉掉…24歲男殘臂「縫進肚子寄養」!3周後「秀完美成果」

▲▼24歲男遇慘烈車禍,手臂險些截肢。(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24歲男遇慘烈車禍,手臂險些截肢。(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省寧鄉市一位24歲男生日前遭遇嚴重車禍,當場右臂、左腿皮肉掉,血肉模糊,損傷嚴重,險些截肢。緊急送醫治療後,醫生為了保住他的手臂,採用了一種「特殊救治方法」,把他的殘肢寄養在腹部療傷,3周後完美修復傷臂。

據《新京報我們》報導,24歲的李男2個月前遭遇慘烈車禍,被一輛渣土車撞到,全身受傷嚴重,「被撞的當下已經沒感覺了,根本沒感受到痛,只是看到血一直飆,根本止不住,後來就昏迷了。」

醫院手足外科主任曾憲光說,「患者當時右上肢、左下肢與地面摩擦嚴重,造成大面積皮膚、軟組織缺損和血管、神經、肌腱撕脫缺損。」為避免截肢,醫生用了一種「特殊的方法」,將殘臂縫在腹部「寄養」。

目前,經過3周的寄養,李男受傷嚴重的右手臂血管、神經、肌腱得以恢復,9月初寄養的右臂與腹部分離,目前正在康復當中。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醫生將受傷右臂縫在腹部療傷。(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24歲男遇慘烈車禍,手臂險些截肢。(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