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形容韓國瑜選總統 「小學算術100分」不代表可以教量子物理

▲▼柯文哲指出,韓國瑜選總統就像小學生去大學教量子物理。(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柯文哲指出,韓國瑜選總統就像小學生去大學教量子物理。(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政論節目《平論無雙》專訪,被問到曾經讚賞過韓國瑜,但是現在卻有不同的評價。柯文哲對此形容,就像小學生每次算術考100分,不代表可以去大學教量子物理。

主持人平秀琳提問表示,「你之前好像有讚賞過韓國瑜,說韓流其實是怎麼樣很厲害,你想了很多天,你說想三天還是想多久,你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他能夠造成這樣子的一個風潮,然後他去選高雄的時候,你還說他是個人才」。

柯文哲對此回答表示,很會選舉跟會當總統是兩回事,在議會的時候戴錫欽問他,以前不是講韓國瑜好話,對他而言,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沒意見、到市府當有給職顧問沒有意見,但是「天啊,他現在要當總統耶!」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柯文哲比喻,就像是小學生算術每次考100分很伶俐聰明,但是「我沒說他可以去大學教量子物理耶!」國民黨在搞什麼鬼,怎麼會讓一個剛上任幾個月就去選總統,「所以我就知道高雄市政一定會有問題,因為一天就24小時,這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