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被冒犯怒了! 撂狠話嗆粉絲「不需要尊重你」:素質在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有著直率性格,常在網路跟粉絲留言互動,大方的作風吸引許多網友喜愛。然而,她16日突然不高興地發文,放話不會再跟影響自己私生活的粉絲互動,怒道:「追星不是這樣追的,素質在哪裡呢請問?」

▲楊丞琳抵制私生飯。(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被粉絲跟蹤,不悅發文。(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在微博、Instagram都撂下狠話,警告行為踰矩的粉絲:「我未來不會跟影響我私生活的粉絲有任何互動,你/妳不尊重的時候,我也不需要尊重你/妳。」她之後又補充:「跟蹤和追星不一樣,請搞清楚。」疑似遭到私生飯跟蹤冒犯,才因此動了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抵制私生飯。(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抵制私生飯。(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發文警告私生飯。(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對於楊丞琳的發文,許多粉絲都跟著感到生氣,怒斥「私生飯真的很討厭」、「私生飯知道偶像有多討厭他們了吧」、「追星沒必要去干涉明星的私生活,關注作品不是更重要嗎」、「那些人從來不是粉絲,是罪犯」,也紛紛提醒楊丞琳小心自身安全。

►好想有女明星的完美膚質!「小資神物」讓妳跟她們一樣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