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大女嬰被驗出「安非他命」中毒身亡!餵食的可能是母親...

▲▼女嬰死亡,母被帶回,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女嬰死亡,母被帶回,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2個月大女嬰去年10月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被吳姓母親倉促地抱到急診求助,後來還轉身就走。目前,經法醫解剖女嬰後,發現死因是呼吸道感染,而檢警懷疑可能遭到母親餵食安非他命致死,案件仍在調查中。

據悉,吳姓婦人育有一子一女,且是一名毒品人口,而她當時抱2月大女嬰前往急診,另一名張姓男子則攜吳女的2歲兒子跟隨在後,後來張男隨即離去,而吳女到院將女嬰遺留在急診室後,即帶著兒子離開現場。

▲▼女嬰死亡,母送醫畫面曝光。(圖/記者宜蘭警分局提供)

▲女嬰死亡,母送醫畫面曝光。(圖/記者宜蘭警分局提供)

吳姓婦人稱前一晚只有餵女嬰喝牛奶,但到了早上就發現女嬰沒有心跳、嘴唇發紫,才由張姓男子緊急送醫。至於為何將女嬰送醫後就離開醫院,她表示一時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會離開。

案發後,警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吳姓婦人移送宜蘭地檢偵辦,而張男則作不起訴處分,目前仍在偵辦中。然而,經過法醫解剖女嬰後,認為她的死因是呼吸道感染,因為母親有施用毒品的紀錄,造成女嬰呼吸衰竭及藥物中毒。但是母親則否認,表示她並未餵食小孩毒品,平常都餵奶粉。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說明女嬰死亡案件。(圖/記者陳以昇攝)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圖/記者陳以昇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