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引退日達成1800場出賽 彭政閔必須連續出賽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距離生涯1800場出賽只剩下10場比賽,而他在9月29日生涯引退,必須接下來的10場比賽都出賽,9月29日引退當天剛好是1800場出賽,否則就要在引退之後的2場補賽出賽才能達成。

彭政閔目前出賽1790場出賽,而中信兄弟剩下12場比賽,扣除10月1日及2日的兩場補賽,到9月29日剛好還有10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彭政閔想要在9月29日引退賽那一天達成生涯1800場出賽,必須要連續出賽到9月29日,才可以成為繼張泰山之後,史上第2位1800場出賽球員。

若在9月29日無法1800場出賽,彭政閔如果距離1800場出賽只剩2場,2場補賽還有機會達成,但屆時要看彭政閔意願及教練團出賽安排。

<p><a href="https://shopping.ettoday.net?sl-ref=news09"><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strong></span></a></p>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