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數據忽略的球星 田中將大被官網點名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官網點評本季數據看似不佳,表現卻不容忽視的球星。而洋基日本投手田中將大也在其中,儘管在全壘打滿天飛的「大彈力」時代,他依舊不容易被敲出全壘打。

田中將大本季防禦率4.60本上季還高上不少,但普遍認為他依舊會是洋基球團在季後賽非常信任的投手。他的WHIP值1.26本上季還高了一點點,但本季每九局被敲1.41支全壘打優於上季的1.44,在全壘打滿天飛的狀況下非常不容易,顯現他的投球仍舊有一定的質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洋基的最大敵手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也是數據不起眼的低調人物。他最近曾單場貢獻5支5,他的打擊率逐漸看俏,三振率廈華,將是重要可用之兵。

而太空人和洋基在世界大賽的潛在對手道奇,則有凱利(Joe Kelly)。去年他在例行賽表現一般,防禦率4.39,卻在季後賽繳出0.79的表現幫助紅襪奪冠。今年轉投西岸強權,目前防禦率又是偏高的4.65,讓人期待他「重蹈覆轍」,於季後賽再顯神威。

國聯中區競爭激烈,紅雀內野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狀況不佳,但被看好谷底反彈。小熊金柏瑞(Craig Kimbrel)本季傷病不斷,防禦率也偏高,同樣被看好下季強勢回歸。

►這裡賺很大!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洋基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