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慣竊「鬼鬼祟祟」撬洗衣機台 警察站在後面...網喊好療癒

記者廖安莘/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於9月12日持破壞工具到自助洗衣店行竊,正當他鬼鬼祟祟偷到一半時,被巡邏員警發現並站在男子後方,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員警大聲喝斥後,男子才驚覺事態嚴重、當場遭逮,但事後員警調查發現,他竟是名偷竊慣犯。影片上傳臉書後,網友紛紛喊「好療癒」!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於9月12日持破壞工具到自助洗衣店行竊。(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持破壞工具到自助洗衣店行竊,正當他鬼鬼祟祟偷到一半時,被巡邏員警發現並站在男子後方,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圖/東森新聞)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身穿白衣戴著口罩的男子,緩慢走進洗衣店內,隨即靠近洗衣機後,他迅速從包包裡拿出破壞工具,不斷轉動機台行竊。正當他鬼鬼祟祟偷到一半時,一名員警悄悄靠近並站在他身後,男子卻渾然不知繼續犯案,直到員警大聲喝令制止,男子才驚覺事情不妙,當場被逮。

據了解,這名吳姓男子年約45歲,曾經涉及多起竊盜案件,是警方的查緝對象,這次行竊僅花10分鐘就將面板撬開,得手490元現金,被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

影片上傳臉書後,網友紛紛留言揶揄「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去找你的村長、里長幫你募款吧,別再偷了...」、「好療癒」、「正所謂,螳螂捕蟬,鴿子在後」並表示應對累犯加重犯行以降低犯罪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趁女乘客熟睡「下體磨蹭」手臂 公車癡漢判刑2月

恐怖情人「勒頸拖行+菜刀拍打」嗆:來玩啦!冷靜女友邊求饒邊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