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汐止推「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 文山由小英競辦阮昭雄出征

▲▼賴品妤否認加入台灣民眾黨。(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提名將在本週完成,提名策略小組16日舉行會議通過建議案,在新北市汐止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新竹縣第一選區徵召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雲林海線立委原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則改由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出征。

民進黨下午舉行記者會,黨秘書長羅文嘉也正式宣布通過的此建議案,感謝台聯黨禮讓後,敲定「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出征新北汐止區,另外先前討論讓議員王閔生出征的北市文山區,也改由現任議員,同時也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

另外,在新竹第一選區則徵召民進黨的專任發言人周江杰;而在雲林方面,原本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但改由蘇治芬出征。至於新北中永和區,黨則徵召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新北市新店區則徵召名嘴張銘祐。

▼ 阮昭雄 。(圖/記者楊亞璇攝)

▲▼ 阮昭雄 。(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