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新莊最終戰快要滿場 富邦會送什麼大禮?

▲美和幫潘威倫、潘武雄以及高國慶送了彭政閔一張檜木椅。(圖/統一球團提供)

▲彭政閔。(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球季引退,9月18日在新莊棒球場客場對戰富邦悍將,是球員生涯在新莊最終戰,目前18日新莊球場觀眾人數預售已有近9000張,應該可以滿場,富邦悍將會送彭政閔什麼禮物呢?

彭政閔上周9月15日球員生涯在台南球場最後一戰,統一獅賽後先在大螢幕播放彭政閔過往在台南比賽的精華影片,最後送上紀念框,上面裝著台南球場的紅土,還有恰恰今天在台南最終場的最後一球,同時記載生涯在台南的特殊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和中學學弟高國慶、潘威倫以及潘武雄3人特別準備一張檜木椅子,高國慶透露,因為嘟嘟說,「檜木算是台灣的國寶,而恰哥是棒球國寶。」

9月18日是彭政閔球員生涯在新莊最後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是客場出賽,已經預售9000張門票,新莊球場滿場是12100人,應該可以滿場。

由於18日也是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爭冠重要戰役,統一獅送了彭政閔引退大禮,富邦悍將會準備什麼禮物?胡金龍、林益全、林哲瑄、高國輝等人會端出什麼送別禮。

關鍵字: 中華職棒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