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兒子「豪奢雙滿月派對」現場照曝光! Q兒正面入鏡全家福

圖文/鏡週刊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兩年,在今年7月誕下愛子66,14日一家三口舉行雙滿月派對,賈靜雯明星好友也都出席,安以軒今(16日)凌晨曬出照片,也讓一家三口同框照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凌晨在微博po出派對的照片寫著,「謝謝大小朋友們都一起來66的雙滿月玩,願每一個人都 六六 ~ 大順。」賈靜雯、修杰楷和女兒們也都到場慶祝,安以軒也打趣說:咘咘和啵妞吵著要到休息室看66通關密語是~必須和我拍照才可以看。」

賈靜雯一家人也出席這場派對。(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也在照片中,曬出一家三口的正面同框照,三人都穿著藍白條紋的衣服,也讓剛出生的66正面曝光,雖然才產後2個月,但安以軒的身形以快速回復孕前,只有臉蛋稍微圓潤一點。據悉安以軒這場雙滿月派對辦在五星級飯店,從場佈、禮品,處處可見豪奢,現場也有許多政商名流祝賀,呈現出陳榮煉百億CEO氣派架勢。

雙滿月派對辦在五星級飯店,從場佈就可看出所費不貲。(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戴愛玲飆淚履行承諾 揪安以軒夫妻做善事
【寵妻無極限】安以軒產子收24億豪宅 帶旺10位員工懷孕
虧兒「本人比照片好看」 安以軒樂PO產子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