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前電視主播吳怡萱入郭辦 蔡沁瑜:與柯市府聯繫更順暢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郭台銘辦公室16日再新增一名生力軍,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宣布,前電視台主播、主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路線的記者吳怡萱正式加入幕僚團。蔡沁瑜表示,吳怡萱和柯市府很熟悉,她的加入也代表重視郭辦跟柯市府的聯繫,相信未來運作會更加順暢。

吳怡萱受訪時說,「郭先生的媒體量很大,我希望以我過去的經驗幫助分擔工作量。」

蔡沁瑜表示,吳怡萱是她找進來的,過去是同事關係,加入新聞聯絡和發言陣容,「目前是我和昕宜負責新聞聯繫,上次發生兩人分別上節目時,有些訊息沒有銜接好,造成大家不愉快,未來希望能補足這部分,讓新聞聯繫不要有空洞產生,所以找來怡萱幫忙,加上怡萱和柯市府那邊也很熟,多一個管道出來,相信未來運作會更加順暢。」

▲▼前電視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辦公室。(圖/記者黃軍瑋攝)

▲▼前電視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辦公室。(圖/記者黃軍瑋攝)

▲前電視主播吳怡萱(左)加入郭台銘辦公室。(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