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預約銷量成長六成 蘋果經銷商:原因「四不一沒有」

▲▼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圖/德誼數位提供)

▲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圖/德誼數位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iPhone 11系列手機在曝光前一直被外界詬病外型不甚美觀,甚至先前還被看衰今年銷量可能會不佳;不過此一情形在實機問世後大幅逆轉,甚至有人認為,iPhone 11系列可能會賣得很好,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指出,光是德誼今年的新機預約就較以往成長了六成,這是因為今年推出的iPhone擁有「四不一沒有」的優勢。

趙憶南所言的「四不」包括了上市時間不一樣、型號命名不一樣、顏色不一樣、鏡頭不一樣;而「沒有」則是沒有比較貴。

趙憶南指出,去年Apple也是推出了三款手機,不過較高階款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上市時間較iPhone XR來得早,消費者會選擇觀望,等所有機款都上市後再決定購買;而今年蘋果的上市策略改變了,三款新品都將在9/20一同開賣,讓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就選出自己想要的手機。

而在「型號命名不一樣」方面,去年推出較平價版的蘋果手機iPhone XR,與今年的iPhone 11在命名邏輯上有很大的不同,這會使得消費者認為「11是新的」,驅動消費者購買。在顏色方面,今年跳脫了以往的保守色系,推出了紫色與綠色,這會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鏡頭不一樣」則是所有人最有感的改變,今年iPhone終於推出了三鏡頭手機,超廣角成為了這次最大的賣點。

趙憶南表示,今年的新機預約,iPhone 11就佔了整體的四成左右,其中以紫色預購數量最多,佔了iPhone 11預購三成,其次則為白色二成;高階機款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則是以特殊色夜幕綠預約比例最高,其次則是保守的太空黑。整來而言,今年德誼的iPhone新機預約比例較以往成長了六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