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小赫南高梅茲助西班牙奪金 圓夢獲Kobe戰靴簽名

▲2019年世界盃,赫南高梅茲 兄弟(Willy&Jauncho Hernangomez)。(圖/CFP)

▲(圖左)小赫南高梅茲(Jauncho Hernangomez)獲布萊恩親筆簽名。(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西班牙主力長人小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雖然剛進NBA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就已經退休,不過他在今年世界盃圓夢,不僅幫助西班牙奪金,還讓FIBA世界盃大使布萊恩在自己的戰靴上簽名,金牌戰後的所有慶祝都可以看見他把這雙簽名戰靴掛在脖子上。

現年23歲的赫南高梅茲是在2016年才投入NBA選秀會,首輪第15順位被金塊挑選,而布萊恩已經在2015-16賽季進行完退休巡禮,結束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無緣在NBA賽場上與偶像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赫南高梅茲在今年世界盃獲得與偶像接觸的機會,身為世界盃大使的布萊恩,來到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觀戰西班牙與阿根廷的金牌戰,在西班牙以95比75擊敗阿根廷拿下隊史第2金之後,赫南高梅茲也讓布萊恩在自己實戰的Kobe AD 戰靴上簽名,在這之後他就把球鞋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這場冠軍戰不只布萊恩一位NBA球星來到現場觀戰,馬刺三巨頭其中2人,帕克(Tony Parker)以及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在此刻重逢,前者見證法國鍍銅,後者則看著阿根廷驚奇之旅摘下銀牌,浴火重生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也在第一排貴賓席欣賞金牌戰。

▲2019世界盃 金牌戰,西班牙vs阿根廷,布萊恩(Kobe Bryant)。(圖/FIBA)

▲世界盃大使布萊恩(Kobe Bryant)觀戰金牌戰。(圖/FIBA)

赫南高梅茲與哥哥大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皆在NBA打拚,本屆世界盃他場均出賽23分鐘,貢獻10.5分、5.4籃板,兩兄弟準備在下一屆的世界盃接班賈索兄弟(Pau&Marc Gasol),成為西班牙新的禁區支柱。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