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雙方父母首見面就在警局! 薔薔曝「男友超瘋行徑」:我只為他掉淚

記者林彥君/專訪

29歲的林嘉凌(薔薔)在2007年因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圈了一票粉絲,她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將在10月和在金融業任職的前男友訂婚。薔薔透露6年前和男友分手,心裡一直愛著對方,這次復合也讓她決定將下半輩子交付對方手中,將先到國外訂婚,隔2、3年後再結婚,期間不排斥先有後婚。

▲▼薔薔(林嘉凌)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兩人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因個性相像,一旦吵架誰也不低頭,最後選擇分開。薔薔透露兩人多次鬧上警局,就連雙方父母首次見面也是在警局,當時爸爸怒氣沖沖,一把把她拎回家,什麼也沒有和對方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林嘉凌)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透露和男友互動超瘋狂。(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笑自己瘋,但男友比她更瘋,她和男友吵架互動也很戲劇化,兩人吵起架又是比任何人都激烈,「把東西摔得亂七八糟,他會拿我手機摔,破了再買一支新的,但他從不對人,唯一一次是他推我造成我流鼻血,那時我也把他抓傷。」

▲▼薔薔(林嘉凌)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宣布要訂婚喜訊。(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談到兩人只要吵架,男友就會不接電話,「我知道他在哪裡,我會開車到他家樓下猛按喇叭。」回想起年少輕狂,薔薔忍不住笑出來,現在不時會和男友提起彼此調侃。至於復合雙方有什麼改變?薔薔吶喊:「他還是一樣不接我電話!」

▲▼薔薔(林嘉凌)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今年10月和男友訂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因為這個「前男友」薔薔變了,她過去喊著不吃回頭草,這次可是找到一起過下半輩子的伴。薔薔說:「他是讓我哭最多次的男人,我不太哭的,除他和我爸爸外,沒有男人會讓我哭。復合那天我一看到他,眼淚馬上掉出來,不想他看見。」

薔薔透露,復合後男友就決定要去買婚戒,事發突然讓她有些猶豫,「說要訂婚時我答應,男友準備要買戒指,我想說先緩緩,在結婚的霎那我會怕,之後我確認了自己的想法,我願意。之後他要習慣我干擾他的生活,讓他的生活過得一塌糊塗!」

▲▼薔薔(林嘉凌)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薔薔在專訪中透露復合前男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