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勸柴吃保健食品!寵狗爸親自吐舌示範 網笑翻:這才是親生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快點跟爸爸一起這樣做!住在高雄鳳山區的白柴「孫多美」很幸福,這天跟爸爸媽媽一起逛寵物店,買了好多零食肉肉要囤貨,沒想到店員太會推銷,爸爸媽媽也順手買了許多保健食品。回家後的孫多美「忽視」這些食品,心裡只想趕快吃肉肉,結果被媽規定「吃完保健食品才可吃肉肉!」這下雙方彼此僵持、誰都不肯讓步,寵愛牠的爸爸就跳出來解決這尷尬場景。

豐富的零食產品擺在孫多美面前,只見牠用無辜小眼神狂盯,又無奈轉頭看向媽媽,再回頭看肉肉。這時孫多美「靈光乍現」,跑去找超寵牠的爸爸求救,原本快順利騙到食物的牠,竟然被媽媽發現與阻止。一旁的爸爸也是無可奈何,默默拿起白紙倒滿保健食品,用「舌頭舔舔」親自示範如何吃,整體模樣超搞笑。

▲勸柴柴吃保健食品!爸爸親身吐舌示範 網笑翻:這才是親生的。(圖/網友孫筱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孫多美:爸爸在幹嘛??(圖/網友孫筱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孫多美坐在沙發靜靜看著爸爸,爸爸則雙手捧著紙張,一邊伸舌頭舔,一邊說「不是~是這裡」。可愛的爸爸舔完後,用眼神示意孫多美「快跟我這樣做」,可惜多美也只是眼睛看看,不然就是與爸爸「同步吐舌」,完全沒照著指示做。

姐姐孫筱晴笑說,「爸爸為了讓牠吃,還親自示範給牠看...但多美好像以為要玩吐舌頭遊戲,哈哈!而且我們常常餵牠吃東西的時候,也要先試吃給牠看,好像我們會對牠下毒一樣。」最後孫多美在媽媽的逼嚇下,心不甘情不願的吃完保健食品,最終獲得心愛的零食。

▲勸柴柴吃保健食品!爸爸親身吐舌示範 網笑翻:這才是親生的。(圖/網友孫筱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孫多美一下看食物,一下看媽媽。

▲白柴孫多美。(圖/網友孫筱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完萌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笑說,「這才是親生的」、「真有愛」、「這是喇舌遊戲啦」、「哈哈哈好可愛喔」、「也太有愛了吧」、「爸爸最寵牠了」、「好可愛」、「很像我爸會幹的事」、「爸爸真有心...呵呵」。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保健食品寵物零食肉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