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姪子看幼幼台!他一瞥「姐姐裙子超短」嫩腿全露光 網笑炸曝真理

▲▼             。(圖/)

▲網友好奇,兒童台姐姐的裙子為什麼都很短。(圖/翻攝自兒童台官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只要轉到兒童台,總能看到「兒童台哥哥姐姐們」的身影。一名網友表示,他最近陪姪子看幼幼台,突然發現「這些姐姐的裙子都好短,腿全部露出來了」,但他小時候都沒注意到,忍不住好奇,「是小朋友喜歡看,所以姐姐們裙子才那麼短的嗎?」沒想到馬上就有網友曝光「真理」,讓其他人都笑噴。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為什麼幼幼台姐姐的裙子都那麼短?」文中表示,他最近在陪姪子看幼幼台,「有時候會有那個什麼早點名的活動,就是一堆哥哥姐姐帶著小孩在跳舞,突然發現這些姐姐的裙子都好短,腿全部露(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貼出6張兒童台姐姐的照片,「但我記得小時候看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耶!是小朋友喜歡看,所以姐姐們裙子才那麼短的嗎?」看看照片,不管是哪個姐姐,每個人都梳著整齊漂亮的髮型,穿著姐姐的裙裝,腳踩白色長統靴,甜美地對鏡頭微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香蕉哥哥、蘋果姐姐曾是YOYO台螢幕情侶。(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蘋果姐姐臉書)

▲兒童台哥哥姐姐是許多小朋友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但仔細看就發現,姐姐們的裙子不僅是在膝上,長度比一半大腿還要短,只要彎個腰,感覺就會看到裙子內裡。不過再看一次照片,會看到姐姐們似乎都有穿內襯裙,一方面是不用擔心走光,另一方面則是將裙子撐澎。不管怎麼說,姐姐們的一雙嫩腿可以說是飽覽無遺,難怪會讓原PO心生疑惑。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認為,「小朋友根本不在意」、「這有很短嗎?而且有安全褲吧」、「裙子長不好活動吧」、「因為穿長裙跳舞很奇怪啊」、「明明就沒很短」、「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吧」、「這樣才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不過,馬上有網友留言表示「不然爸爸怎麼會陪小孩看電視?」讓其他人也笑呼,「不這樣的話,爸爸們早就轉台了」、「卡通是給小孩看的,姐姐是給爸爸看的」、「總要替我們這些爸爸考慮一下啊」、「你不知道『親』子同樂的意思嗎」、「不然爸爸會轉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