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恩客用腿壓制...酒店妹「被逼壞壞」胸全是抓痕哭求:放過我 事後竟被革職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花花遭到阿傑性侵得逞。(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影像)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酒店妹「花花」(化名)在包廂內遭到客人「阿傑」(化名)用腳壓住下肢、強壓在身下性侵,而身上到處都是對方留下的痕跡與傷口,因此氣得向法院提告,沒想到卻因此遭到公司革職。

判決指出,花花當時在一間酒店上班,沒想到卻在一天晚上,遭到客人阿傑於包廂內性侵,下體還因此破皮,就連手臂、肩膀、胸部上都有抓痕,而大腿還因此瘀青。此外,她也表示,「當天事發後將我從包廂裡帶出來的助理是A及B。因為這件事,公司威脅我,叫我不要提告,但我堅持提告,所以公司就將我革職,後來我就沒有再去上班。」

阿傑承認當時有到酒店消費,但矢口否認有對花花伸出狼爪,但花花事發後有到醫院驗傷,而法官發現驗傷單上的傷口,都和她指認的被性侵的情節相符,因此依法判阿傑3年6月徒刑,而他不服上訴二審,但二審法官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妥,因此駁回他的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才剛和前妻再婚!他又帶新歡「摩鐵壞壞」拍激戰衝刺片 小三傻眼:我不知道

貨車碰撞機車1死1重傷!他看馬路「掉落染血斷肢」才驚覺 乘客噴飛水溝慘死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