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逛恐龍展!「149買小孩玩具」回家一拆…建議售價曝光 便宜50他秒傻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買東西都照店家的價格標示付錢,但看到這一幕,讓人除了傻眼還是傻眼。一名男網友到高雄某藝術園區看恐龍展,還買了一個恐龍模型玩具給小孩,售價則是149元,結果原PO回家一拆包裝馬上傻眼,因為建議售價的部分根本只要99元,讓其他人也看傻,「50是場地清潔費」、「很明顯老闆不接受建議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買恐龍玩具給小孩,拆開包裝秒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15日下午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表示,他剛逛完高雄某藝術園區內的恐龍水世界展覽,「順便買了一隻恐龍給屁孩,結果回家包裝一拆開……」只見明明塑膠膜包裝部分的標籤售價是149元,但拆開塑膠膜後,發現紙盒上的建議售價卻寫NT.99,也就是這隻展場恐龍比在外面買還貴了50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建議售價99元,展場方賣149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紛紛看傻,「可以拿去退吧?發票還在嗎」、「變盤子了」、「想開點,這包含租金、人事費」、「小孩的錢最好賺就是這樣」、「嘖嘖嘖,要是我也傻眼」、「下次不要撕開,心情比較不會受影響。」但也有網友笑噴直呼,「這個只是建議售價,但是看來他不接受他的建議」、「這商家很調皮,都不接受建議的。」

還有人表示,「你去飯店住突然想買泳裝也是貴好幾百,想要讓小孩開心是沒有建議售價的」、「這個不是跟我們去觀光區域買飲料飲料一樣嗎?原價20賣30-35想喝的還是會買下去啊」、「商店跟工廠批來賣的,不一定要賣建議售價」、、「就本人粗淺的法律專業告訴我,他沒違反『消保法』你奈他何,他明標實碼149,你接受所以付帳了,買賣契約就成立了。不過啊……這種東西是符合7天退貨原則的……你可以拿去退。」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