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學校墜樓自殺?24歲女師「瞪大雙眼」變形慘死 屍體脖子浮現掐痕

▲▼24歲女老師凌晨學校墜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24歲女老師凌晨學校墜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州市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國際學校一名24歲女師11日凌晨5點在學校宿舍樓墜樓身亡,家人3小時後接到「自殺死亡通知」,急忙趕赴現場見最後一面,沒想到卻在屍體上見到許多「不明傷痕」,認定不可能是自殺。廣州市公安局番禺區分局南村派出所警方回應,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據《荔枝新聞》報導,死者的姐姐王洋(化名)在微博發文淚訴,她9月11日8點11分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被告知妹妹墜樓身亡,隨後和家人立即從老家泉州趕赴廣州,在殯儀館見到了妹妹王潔(化名)最後一面。

王洋稱,妹妹遺體下巴脖子處和大腿內側有掐痕,腳關節有輕微擦傷,身上還有灰塵,「感覺像被人拖拽過」。她悲泣控訴,「姐姐看到你那不願意閉下的眼睛,可想而知,當時你有多害怕。」

▲▼24歲女老師凌晨學校墜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遺體現多處不明傷痕。(圖/翻攝自微博)

她還表示,妹妹活潑開朗,不可能會自殺,「10號她還給媽媽打電話說訂了13的高鐵票,回家過中秋。」

死者王潔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中文系畢業,隨後就進入華南碧桂園國際學校就職,今年起被調去國小一年級當班導,教國文。姐姐說,父親去世很早,家裡就3個姐妹;王潔排第二,一直都非常懂事聽話。

王潔10日凌晨還給王洋轉了2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650元)的家用,是每個月的固定習慣。在姐姐印象裡,妹妹性格活潑開朗愛笑,在廣州的人際關係也很簡單,沒跟人有矛盾。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家人微博發文控訴疑點。(圖/翻攝自微博)

▲▼24歲女老師凌晨學校墜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