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港少女給示威者「免費性服務」 台灣勇士實測:很遺憾,沒有

▲▼ 915遊行,反送中,香港 。(圖/路透)

▲謠言指出少女提供示威者性服務。(圖/路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香港反修《逃犯條例》的風波已經延燒超過3個月,日前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竟在電台中表示,有少女向示威的「勇士」提供「免費性愛」。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的助理在周末帶著物資支援香港,更破除謠言指出,少女免費送性愛這件事情「很遺憾的是,沒有」。

呱吉在粉專中發文批評,「透過這種剝削女性的議題,降低運動的正當性」。他指出,辦公室中幾名助理帶著物資飛往香港,並穿著印有「台灣勇士」的衣服,順便破解都市傳說,看看是否真的有結果「很遺憾的是,沒有。都這麼明目張膽地自我宣告了還是沒有。勇士是沒有免費性愛的,好嗎?」

羅范椒芬當在電台被問到是否有證據時,只表示有關資料來自「朋友的朋友」,但強調事件是真的,自己看過相關資料,最後更放話表示「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囉」。

在網路上甚至有傳言指性愛片段流出,有些人貼出戴著口罩少女裸體照片,臉書粉絲團「求驗傳媒」發文表示,這些其實都是成人網站上的片段截圖,更要求羅范椒芬提供證據,不然就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被造謠的香港嶺南大學女學生黃子悅也曾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在街頭舉牌抨擊「香港警察,強姦謀殺」的照片,被改圖成「香港慰安婦,免費酬勞曱甴任你吊」,還有大量有關性關係和吸毒的謠言,全都是假的。

▲▼呱吉破除港少女提供性服務謠言。(圖/翻攝自臉書)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