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擄人」討4千萬贖金 法院裁定3惡煞均羈押禁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13日發生一起上門強擄2人案件,警方14日攻堅嫌犯位在新莊地住宅,逮捕包含盧姓男子在內的3名嫌犯,成功救出被綁票的陸姓男子,隨後也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姓男子。法院15日晚間審酌盧男3人涉及多項罪名且罪嫌重大,裁定3人羈押並均禁止與他人接見或通信。

據悉,45歲沈男及31歲陸男13日在內湖公司上班時被強行擄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迅速鎖定21歲盧男等3人涉有重嫌,14日下午5時前往嫌犯位在新莊的住處攻堅破門,成功將盧男3人全數逮捕帶回,救出被關押在地下室的陸男,隨後也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男。

▲▼內湖擄人案 法院裁定3嫌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士林地方法院審酌3人所為嚴重危害社會治安,有羈押必要,裁定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警方訊後15日將盧男3人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將3人羈押。士林地方法院15日晚間開庭,認定3人涉犯妨害自由、恐嚇取財 、傷害等罪嫌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湮滅證據之虞,審酌3人所為嚴重危害社會治安,有羈押必要,裁定羈押禁見。

初步了解,受害人沈男是公司朱姓負責人的助理,另一名受害人陸男則為沈男的友人,沈男遭押走後,嫌犯則開口討要4千萬元贖金,全案疑似與一筆7000多萬元的投資糾紛有關。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