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開玩笑提紅鞋事件...利菁「還原錄影現場」:拿最痛的點戳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利菁過去因和羅霈穎的「紅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懿近日在中天《麻辣天后傳》節目中開玩笑提起該事件,當時談到利菁的新聞事件很多,李懿為做效果開玩笑表示:「小至鞋子都要不要楦。」利菁當下回:「妳一直認為鞋子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但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利菁近日在錄《麻辣》時還原現場。

▲利菁被李懿調侃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李懿曾在節目中提利菁的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利菁談及該次節目內容,表示其實自己沒有生氣,「製作人做效果,會給一點指示,上次新聞寫我生氣,我到後台時有問李懿怎會一直拿鞋的事戳我,後來製作人孫樂欣才說是他叫李懿做的,說要找個點,拿我最痛的鞋子事件戳。」李懿不好意思地說:「有時候會接到一些指令,還在學習拿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圖/伊林娛樂提供)

▲利菁在節目錄影時還原現場狀況。(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說事後有和利菁通電話,知道利菁沒有生氣。利菁表示當下沒生氣,也不受影響繼續把節目錄完,利菁笑說:「我個性直來直往,覺得沒什麼好生氣,因為製作人說助理主持人有時要回頭戳主持人,這樣才會有效果、好笑,但是他們戳不到我,我沒有太多道德瑕疵,辛苦你們了,沒事了啦!」
 
▲利菁被李懿調侃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利菁曾在節目中談及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