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逛駁二149元買玩具!他回家看售價「2個勾勾」傻了…網笑翻:不接受建議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建議售價不等於售價!一名網友15日表示,自己趁著中秋連假到高雄駁二特區逛展,期間順便以149元的價格買了恐龍玩具給小朋友,沒想到回家拆開後,看見建議售價上的「2個勾勾」,讓他當場傻了。眾人看完後紛紛笑回,「我不接受他的建議!」

▲▼建議售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以149元買入的恐龍玩具,沒想到建議售價讓他嚇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以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指出,自己15日剛逛完駁二特區的恐龍水世界展覽,順便以149元的價格替小朋友買了恐龍玩具,「結果回家包裝一拆開…」。

網友貼出的照片上,條碼上的價格為「149元」,但包裝內部的條碼則是「99元」,一旁寫著「建議售價」,讓網友相當無奈。

▼網友直接被建議售價嚇傻了。

▲▼建議售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回應,賣家不接受廠商的建議,「那是建議,老闆不接受建議」、「他不接受他的建議」、「賣家不接受建議阿」、「我就是不喜歡讒言建議,你咬我喔」、「老闆很自我!不接受建議」。

對此,也有網友回應,建議售價不等於售價,是相當正常的情況,「我買過一片XBOX的戰爭機器遊戲片,400元,上面還打,贈品禁止轉售,我問老闆,老闆說是戰爭漆器同捆組的遊戲片,客人轉售。」

►用它,電到老闆給妳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