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法國驚天逆轉奪季軍 巴圖領67比59退澳洲

▲世界盃男籃賽,法國巴圖、戴克羅,澳洲英格爾斯。(圖/CFP)

▲世界盃男籃賽,法國克服上半場僅拿21分劣勢奪下銅牌。(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賽季軍戰,由法國vs.澳洲的精彩戲碼對決,澳洲雖然上半場氣勢如虹,甚至在第3節開打近3分鐘都還領先15分之多,但老將巴圖(Nicolas Batum)展現領袖氣質,領軍反撲逆襲成功,最終法國在戴克羅(Nando De Colo)砍19分,巴圖9分、6助攻、3抄截帶領下,67比59逆轉贏得季軍,澳洲又以第4作收。

此戰開賽澳洲便打出強有力氣勢,前鋒英格爾斯(Joe Ingles)帶領下,上半場袋鼠軍團以30比2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法國方面,上半場團隊手感極為冰冷,全隊前兩節僅拿21分情況下,整體表現僅能用荒腔走板形容,甚至第3節還一度落後達15分之多,眼看就要讓澳洲揚長而去。

▲世界盃男籃賽,法國巴圖、戴克羅,澳洲英格爾斯。(圖/CFP)

▲世界盃男籃賽,法國巴圖展現老將價值領軍奪銅牌。(圖/CFP)

但此時法國老將巴圖展現價值,在他攻守俱佳的傳導情況下,兩大射手戴克羅、佛尼爾(Evan Fournier)火力完全復甦,下半場法國灌進46分之多,反觀澳洲僅有29分進帳,最終法國成功以8分逆轉,也奪下本屆世界盃季軍殊榮,而澳洲則再次與獎牌擦身而過。

法國全場以戴克羅19分、3助攻最佳,佛尼爾16分、5籃板,巴圖則是9分、3籃板、6助攻、3抄截。落敗的澳洲方面,英格爾斯拿下全隊最高17分,米爾斯(Patty Mills)15分。

▲世界盃男籃賽,法國巴圖、戴克羅,澳洲英格爾斯。(圖/CFP)

▲英格爾斯砍17分,澳洲本屆仍無緣奪牌。(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