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比賽紀錄極神!李艾薇海選前2周意外「縫21針」險無緣《聲林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2歲的李艾薇日前在ETtoday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驚豔全場,外型甜美的她擁有爆發嘶吼的歌聲,立刻為她自己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其實,她在參加馬來西亞的海選前夕發生意外,在臉上縫了21針,一度情緒低落,但最後仍忍痛參加海選,也獲得海選冠軍登上《聲林2》舞台。

▲《聲林之王》李艾薇。(圖/ETtoday)

▲▼李艾薇日前在《聲林2》的演出廣受好評。(圖/ETtoday)

▲《聲林之王》李艾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得知《聲林之王2》在馬來西亞舉辦海選,李艾薇也興奮地參加,孰料,在比賽前兩周,她因練啦啦隊發生意外,被空拋兩圈後,竟直接與底下的人頭部互撞,當場送醫急救。臉上縫了21針,一道長長的疤,讓年僅22歲的她完全無法接受,整整哭了一個禮拜才慢慢釋懷,最終忍著疼痛參加海選,靠著自己的實力奪下海選冠軍,如今也在《聲林2》的舞台逐漸發光。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李艾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艾薇年僅22歲。(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李艾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攤開李艾薇過往的比賽紀錄,她不僅是《聲林2》馬來西亞賽區的海選冠軍,更在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中獲得過許多殊榮。她在2011年參加《Astro歡喜來卡拉》闖進全國10強、2016年《台灣威林全球歌唱大賽》總冠軍、2018年《文化中國水立方杯》全國總冠軍(全球總亞軍),現也代表馬來西亞到台灣參賽,歌唱實力有目共睹。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李艾薇是馬來西亞賽區海選的冠軍。(圖/Astro提供)

甫畢業的李艾薇從小參與過各式各樣的歌唱比賽,雖學過芭蕾舞與啦啦隊,坦言對一般的唱跳比較不熟悉,不過她仍選擇了「舞台魅力組」。她笑說:「我朋友講『妳要去歌唱組』,我跟他們講,舞台魅力組不一定是跳舞的,我不做任何動作都可以有魅力。我想表達,唱慢歌也可以有魅力的!」看來,她確實做到了這點。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李艾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艾薇給自己參賽的目標是「做好自己,走到最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艾薇從小喜愛表演與唱歌,家人全力支持,但年紀輕輕的她也曾遭遇過一段挫折。在她14歲之際轉與成人組比賽後,一直進不到十強,失落的她一度想放棄,「跟我媽咪講不想比賽了,比來幹嘛?」但媽媽告訴她「比賽不是為了輸跟贏,而是過程」,她才意會過來,慢慢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持續不斷地練習與學習,堅持喜歡的音樂。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們你少了「這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