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遭押走慘斷手腳!吳小哲「6度開刀」逃截肢...他曝現況:還要再觀察

▲吳小哲爸爸、表姊直播透露他的傷勢。(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吳小哲傷勢嚴重,「吳小哲探險台」余姓老闆透露,已開刀6次。(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8月27日直播時遭人押走,被發現時四肢全斷倒臥公園中,隔日凌晨才被警方尋獲緊急送醫搶救,一度傳出左腳因粉碎性骨折,可能需要截肢。對此,「吳小哲探險台」老闆余姓男子透露,吳小哲已開刀6次,目前還無法復健,復原情況仍需進一步觀察。

吳小哲8月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突然消失在鏡頭前,臉書粉絲專頁「吳小哲探險台」發文指出,吳小哲遭3人押走打成重傷,被發現時,腳底遭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警方獲報後迅速鎖定3名涉案對象身分,分別為「包龍星直播台」的洪男、陳男及潘男,並在28日深夜11時20分在東港鎮水源路將3人逮捕。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19天後,吳小哲在醫院開直播,面對鏡頭聲淚俱下直說「好痛」、「腳會一直抖」,感謝粉絲們的關心以及警方,最後痛哭直說,對不起父親,讓他這麼擔心,也對不起粉絲們,最後在疼痛難耐的情況下結束直播。

「吳小哲探險台」余姓老闆透露,由於吳小哲的父親年紀大了,不方便每天高雄、屏東兩地跑,目前照顧的大責由家人輪流分擔,所幸原先評估可能需截肢的傷勢經治療後,已排除截肢的可能性,但目前仍需觀察筋骨接續是否良好,待傷勢好轉後才能展開復健治療。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鏡頭前崩潰痛哭不斷喊痛。(圖/東森新聞)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更多新聞】

打斷直播主手腳!包龍星先PO文怒轟...15hrs後發「126字聲明」:做了不良示範

狠斷手腳原因曝!直播主疑背骨開台搶生意...「包龍星」3煞暗夜強押鐵棍狂毆

影/遭擄前PO「不是斷手斷腳...」 直播主吳小哲遭毆全身血...警鎖定3犯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