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收銀員工作一半「走進樹叢生產」 分娩完裝袋丟垃圾桶…繼續回去上班!

▲一名母親在樹叢生完小孩後直接丟在超市後面。(圖/翻攝自tnv.ru)

▲一名母親在樹叢生完小孩後直接丟在超市後面。(圖/翻攝自tnv.ru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韃靼共和國日前一處商場,拍下令人震驚的畫面。一名超市女員工突然提著一個黑色塑膠袋,走到了人煙稀少的賣場後門,接著將黑色塑膠袋直接丟進垃圾桶,不久後被民眾發現,打開袋子發現是名剛出生的嬰兒,連忙報警處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監視器中出現的女子,詭異的走到賣場的後方之後,將手上提的塑膠袋丟棄,正準備離開之際,突然又折返回去,徘徊了一會之後,還是決定快步離開。不久後經過的超市人員打開塑膠袋,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個裸體的剛出生嬰兒,生命跡象相當薄弱。

▲一名母親在樹叢生完小孩後直接丟在超市後面。(圖/翻攝自tnv.ru)

▲女子一度徘徊,但還是選擇丟棄嬰兒離去。

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嬰兒的母親,是一名36歲的媽媽,她表示自己是在超市附近的樹叢生下小孩,但因為無力撫養,所以才將孩子裝到塑膠袋內丟棄。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小嬰兒有體溫過低的現象,立即送往醫院急救。

不少網友看到該名母親棄嬰的影片,憤怒的表示,「憑什麼要小孩承擔妳大人的問題」、「上帝保佑這孩子」、「作為母親的責任都沒有」、「這孩子真的太可憐了」、「希望這孩子能平安的長大」。

►►美到妳媽都討厭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