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4個月還被火化!失蹤兒突敲門找家人 老母嚇瘋超崩潰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現年62歲的俄羅斯媽媽安東尼娜(Antonina Mikhailovna)今年3月時,曾經通報43歲的兒子康斯坦丁(Konstantin)失蹤,卻在沒多久之後接獲警方通知死訊,更為找到的遺體進行葬禮。4個月之後,安東尼娜某一天聽到敲門聲前去開門時,卻看到門外站著的人,正是自己的兒子康斯坦丁,讓她當場傻眼大崩潰。

根據《太陽報》報導,安東尼娜先前將兒子申報為失蹤人口,一個月後警方找到一具無名屍體,並通知她前來認屍,而她似乎也不覺得有任何異狀,只是對兒子的死訊感到十分悲傷,最後跟媳婦和孫女為兒子舉行追悼會跟葬禮。

不過4個月之後的某天,安東尼娜在家中聽到敲門聲,隨即要去開門,但卻透過貓眼看見,站在外面的人正是康斯坦丁本人,讓她當場嚇壞了!她說,當她看到外面站著的「死人」時,她快要崩潰了!

對此,康斯坦丁本人表示,自己曾是一名在海軍基地工作的軍人,生活對他來說十分困難,他需要花一些時間找尋自我;他告訴警方,在這段消失的時間裡,他都在思考生命的意義和想要做甚麼事。儘管如此,在法律上康斯坦丁已經是一名被正式宣告死亡的人了,這樣的狀況也令警察們感到相當不知所措。

►►身為海星,我才不怕剁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