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憤怒退黨!挽留郭?吳敦義:會勇於面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9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15日下午在君悅酒店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等都應邀出席。會前被問到郭台銘退黨一事,吳敦義表示,希望再繼續溝通,總是盡最後的努力,「面對這狀況總是以和為貴,如果確定,當然就是勇於面對,人生本來就這樣」。

▲▼吳敦義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洪秀柱表示,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要展現更多的誠意,「既然目標一致、心願相同,所以總是在這樣一個最後目標要達成的狀況,希望大家可以做」;洪說,不到最後一刻怎麼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最後一刻峰迴路轉,「但是我們要釋出最大的誠意,非常重要,總是有共同理念」。

▲▼洪秀柱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秀柱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打破不合!台商秋節聯誼 馬英九、韓國瑜喬好同桌
勸郭台銘後...馬英九、韓國瑜同場出席大陸台商茶會
韓國瑜擁抱馬英九!提早30分鐘抵達「破除心結」

更多相關新聞...

郭台銘憤怒退黨!挽留郭?吳敦義:會勇於面對
破除心結!馬英九帶動高呼「韓國瑜凍蒜」 營造團結氣氛
馬英九批蔡英文3年丟失6邦交 追上陳水扁執政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