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持人嗆台裔楊安澤「共產主義」:有病,把他送回台灣

▲▼民主黨台裔美籍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圖/路透)

▲楊安澤被電台主持人批評。(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爭取民主黨2020總統提名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近期人氣上漲。不過,極右派電台主持人皮特森(Jesse Lee Peterson)上周卻在節目批評,楊安澤提倡全民基本收入的政策代表著共產主義,「這人有病,成就平平的男人(Beta male),必須把他送回台灣或他來自的任何地方。」

《新聞週刊》報導,皮特森先前在電台節目抨擊楊安澤,這位民主黨人想讓18歲以上的美國公民每月獲得1000美元,此舉是共產主義,「有一位亞洲小傢伙,或是中國人,不管他是哪裡來的,都該回到中國或他來的地方。」皮特森隨後又說楊安澤該回到台灣,很明顯不知道他其實出生於美國紐約州。

皮特森辱罵楊安澤的影片發布於經常貼出極端訊息的網站「右翼觀察」(Right Wing Watch),他表示,「你們讓這些人來到我們國家,他們帶著社會主義、共產思想。我們能把他送回他自己的地方嗎?讓他回去那邊,發送免費的東西,為何他要來這,把美國變成他當初要離開的地方?」

44歲的楊安澤出生美國,是科技創業家,父母為台灣移民。皮特森則多次發表歧視言論,受到人權組織批評;根據南方貧困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說法,皮特森曾為了奴隸制感謝上帝,他形容非裔美國人缺乏道德。

報導指出,楊安澤被視為民主黨候選人的局外人,他也譴責主流媒體忽視他的競選活動。他所提出的普遍基本收入又被稱為自由紅利,他認為,隨著新技術的出現,3分之1美國人面臨失業風險,這筆資金將能帶來保障。

►1個月3萬!台裔楊安澤承諾給10家庭「自由紅利」 律師:有違法疑慮

►台裔楊安澤大玩「人體衝浪」漂流畫面曝光 支持者:他信任我們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