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對質!布萊德彼特:你搭訕過我女友 女同志主持人爆「我約會的是另一任...」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近日馬不停蹄展開《星際救援》的宣傳活動,在上《艾倫秀》時意外發現,原來他和女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交過同一個女友?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提供)

▲布萊德彼特、艾倫狄珍妮交過同一個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TheEllenSho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小布在《艾倫秀》回憶起兩人80、90年代碰面的趣事,他在歌手梅莉莎埃瑟里奇的派對上見到艾倫,「我覺得妳那時候在搭訕我的女友」,艾倫問:「我真的搭訕你的女友嗎?」小布笑回:「我想是的,我很榮幸。」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提供)

▲布萊德彼特展開《星際救援》宣傳。(圖/双喜提供)

不過艾倫接下來爆出更大的料:「其實我好像跟你另外一個女友約會過!」但她沒有明說是誰,賣關子說:「晚點再聊。」小布笑說:「等節目結束後。」算算時間,和兩個人都交往過的,應該是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嫌疑最大。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