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篤霖嫌臉大...郭靜純:學星座天后貼黑膠帶! 他直接講全名「都不理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何篤霖和郭靜純主持JET《命運好好玩》14年,郭靜純為陪小孩到加拿大讀書,在8月底時暫別節目。何篤霖近期到加拿大旅遊,他今(15日)在當地時間中秋節到郭靜純加拿大住家拜訪,與素顏的郭靜純開直播。

▲▼何篤霖郭靜純。(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何篤霖和郭靜純用手捧臉頰。(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何篤霖笑說這是兩人分手1個多月後團圓,舉杯向粉絲祝福,但因手機角度太靠近何篤霖,讓他直呼臉太大了,郭靜純的雙手捧著臉頰,開玩笑說:「你很計較耶,你可以學星座天后臉貼黑膠帶,星座天后沒有邀請我們去他家作客,不夠大牌。」何篤霖接著笑說:「唐立淇(唐綺陽)老師你怎麼這樣,我們愛妳很久,都不理我,我跟靜純很喜歡妳。」郭靜純緩頰一切都是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篤霖郭靜純。(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何篤霖到加拿大找郭靜純。(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在郭靜純暫別《命運》期間,節目找來馬世莉、楊繡惠、瑪莉亞、曾智希和洪藜恩等與何篤霖搭檔,郭靜純說,現在有很多粉絲告訴她不習慣其他代班主持人,她強調真的是為了小孩才到加拿大,「粉絲給我一點時間,因為孩子還小。」

▲▼何篤霖郭靜純。(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何篤霖向唐綺陽喊話。(圖/翻攝自Facebook/何篤霖 Ho Tu Lin)

郭靜純分享附近的超市在中秋節賣起湯圓,幽默說:「中秋月正圓吃湯圓,那元宵是不是要賣肉粽呀!」郭靜純說在溫哥華生活物價約台灣3倍,都吃蔬食很健康,現在的她幾乎都在廚房料理,天天穿著圍裙。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