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打破中監「四不原則」 繼上台演講...將開班授課

▲▼陳水扁首度現身站台。(圖/記者鄧木卿攝)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908台灣國餐會並上台演講,此舉引發外界質疑大踩台中監獄的「四不原則」。不過,他15日在臉書公布,將於9月28日在凱達格蘭學校開班,並親自授課。

儘管陳水扁保外就醫,且中監祭出「四不原則」,規定陳水扁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但陳水扁仍在8日祭出5年來第一次上台演講。

另外,陳水扁15日於臉書公布國策班報名資訊,在第24期的《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中,他將親自授課,也規劃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林昶佐等人擔任講師。他說,課程內容目的在培育與儲備台灣優秀的社會菁英,活動包括攀登玉山、協助社福團體、關懷弱勢等。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