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兒吃麥當勞!口罩弟奔遊戲區「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戴嗎」 人妻一聽吐血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腸病毒疫情持續攀升,家長們提高警覺,就怕自家寶貝中標。一名母親日前帶兒子到麥當勞用餐,親眼目睹有位弟弟跑進遊戲區,問兒子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而答案讓她超傻眼,連忙帶孩子離開。

弟弟,小孩,孩子,遊戲,玩,玩具(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母親在「爆怨公社」提到,近期腸病毒跟A型流感非常嚴重,有小孩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兩個是個很可怕的病毒,日前她接兒子放學,並帶他去麥當勞吃晚餐,順便玩一玩。

▲帶兒吃麥當勞!口罩弟奔遊戲區「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戴嗎」 人妻一聽吐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母親就怕兒子被傳染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她看到一個戴著口罩的小男孩跑進遊戲間,童言童語地問自家兒子,「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聞言,兒子配合地說,「因為你感冒嗎?」結果答案讓身為母親的她警鈴大響,對方竟直白地說,「因為我腸病毒。」

雖然原po以溫和又平靜的口吻說,「帥,很晚了,我們要回家囉」,但其實內心早已波濤洶湧,不禁怒道「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當家長的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偉大的東西嗎?」

▲▼睡覺,小孩,孩子,睡眠。(示意圖/pixabay)

▲如果孩子得到腸病毒,真的應該在家隔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們看完也無法接受,紛紛回應「我遇過跟我說多曬太陽病就會好的家長,所以帶孩子去公園玩+曬太陽」、「超多沒公德心的爸媽,自己小孩腸病毒還到處往外跑」、「真的是這樣,沒道德人太多了,我們帶著小孩去親子餐廳,回來沒多久就中獎了,之後我都不准他們出門」、「真的很傻眼,腦袋有洞的家長」、「我女兒腸病毒,我連帶她下樓都不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