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鐵票只掉出收據...後方男客摸走爽搭 她怒報警卻變「遺失」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40歲何姓女子7月9日早上9時許,她買的一張台中到台北的高鐵票竟被後方男子偷走,因此憤而報警,但鐵路警察局員警卻以「遺失物」受理,讓何女滿是不悅,到台北後又向松山分局以「侵占罪」報案。

▲▼高鐵售票機。(圖/記者賴文萱攝)

▲何女購票出問題,離開詢問櫃台期間,卻被後方男子將票卡偷走。(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據了解,何女在台中烏日高鐵站自動購票機買開往台北的票,但機台卻出問題,高鐵票沒有隨著收據一起掉下來,然而,當她去櫃檯求助時,票卡才跑出來,但卻被排在何女後方的男子拿走。

台中高鐵  。(圖/記者週宸亘攝)

▲何女不滿鐵路警查處理方式,到台北後再向松山分局報案一次。(圖/ETtoday資料照)

鐵路警察局對此表示,當時承辦的陳姓警員會以「遺失」受理,是因為何女稱趕時間,不過警方事後有調閱監視器,確認是「侵占」事件,隔日即通知涉嫌男子到案說明,也通知何女到場,但何女以台中路途遙遠為由,不願前來,便自行至松山分局報案。

何女向松山員警描述當時情形,並不時抱怨鐵警怠惰職務等,相當不滿,作完筆錄後,松山分局依法將案件轉給鐵警局做後續辦理。而犯嫌在事發隔日就落網,全案目前已以「侵占罪」函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松山分局依法將案件轉給鐵警局做後續偵辦。(圖/記者孫于珊攝)

▲▼松山分局。(圖/記者孫于珊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影/撞很大!他深夜穿馬路 肉身迎擊右來車…噴飛翻滾好幾圈

轉眼就不見!粗心媽接哥哥放學卻搞丟5歲弟弟 一通電話心安了

影/門窗被打開!「住宅大盜」專選老舊社區 深夜侵入搜刮一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