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不見!粗心媽接哥哥放學卻搞丟5歲弟弟 一通電話心安了

▲▼粗心媽接哥哥放學卻搞丟5歲弟弟。(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粗心媽接哥哥放學卻搞丟5歲弟弟,幸有警察及熱心家長協助尋回。(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10日晚間,一名劉姓媽媽牽著年約5歲的小兒子出門,但途中卻不小心把孩子弄丟,怎麼找都找不到,讓媽媽急得報警,孩子找不到媽媽也在路旁哭泣,所幸遇到熱心的安親班家長,把孩子先帶到餐廳照顧並聯繫家屬,才順利讓這對母子平安團圓。

玉成派出所警員吳漢銘、楊凱帆當天晚間6時25分許,獲報重陽路上有小孩走丟,於是火速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女子神情慌張無助,經了解得知,這名媽媽原帶著小兒子要去安親班接回大兒子,但一不留神,小兒子就不見人影且遍尋不著,媽媽擔心兒子年紀尚小,深恐發生危險,於是急需警方協助。

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協尋,並調閱沿途監視器查詢孩童行蹤,同時也沿路尋找,約20分鐘後,媽媽接到一通來電稱,小孩在某餐廳用餐!原來是安親班家長接小孩返家途中,看見有小朋友在路邊哭,身邊也不見大人,便趨前詢問得知是小孩同學的弟弟,於是先將他帶到附近餐廳用餐並協助聯繫家長。

員警得知孩子平安後,當即駕車載媽媽至餐廳接回孩子,母子見面相擁而泣,媽媽對自己粗心大意自責不已,對於寶貝兒子能回到身邊,她十分感激員警及安親班家長的熱心協助。

►夜深了...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影/撞很大!他深夜穿馬路 肉身迎擊右來車…噴飛翻滾好幾圈

影/國5遇惡煞包夾逼車!他慘遭刀棍痛毆 爆眼噴血險瞎...全身傷

傻等2小時…宜蘭縣長盃桌球賽「延後」開打未通知 家長、學生超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