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騎士車禍倒地等救援 熱心民眾為他撐傘檔豔陽

記者郭世賢、孫于珊/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172號附近路口13日上午10時許發生汽、機車擦撞事故!沈姓男騎士當場連車倒地,路過民眾見狀後,連忙上前幫忙,不僅打119叫救護車,還撐起傘幫他遮陽,瞬間讓騎士感受到人間溫暖。

▲▼熱心民眾為車禍騎士撐傘擋豔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熱心民眾為車禍騎士撐傘擋豔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一把白傘、一把黃傘,熱心民眾為騎士撐起兩把傘,讓他免於嚴重的日曬之苦,以等待警消人員到場救援。

據了解,陳姓駕駛從巷中開出要轉彎,不慎與幹道上直行機車發生擦撞,所幸騎士僅多處輕微擦傷,送醫後已無大礙。而駕駛人和騎士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表示,當時天氣較炎熱,在事故發生後,有許多熱心路人幫忙為受傷騎士撐傘、叫救護車、維持交通等,讓騎士免受到二次傷害,警方對此非常感謝民眾相助。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影/撞很大!他深夜穿馬路 肉身迎擊右來車…噴飛翻滾好幾圈

回家了!男落海1天1夜 二仁溪出海口驚見遺體…家屬悲痛認屍

影/塗鴉討債!恐怖紅字寫滿大門 他樓下叫囂「還我血汗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