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民調韓國瑜吊車尾 林佳龍批韓:好好做事,不要撒謊

▲▼林佳龍針對韓國瑜批評天下雜誌民調之說,反擊「你們為何要說謊」。(圖/翻攝臉書)

▲林佳龍針對韓國瑜批評天下雜誌民調之說,反擊「你們為何要說謊」。(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到台中進行宮廟參拜之旅,批評《天下雜誌》公布民調稱他倒數第一,盧秀燕倒數第二的資料是2018年舊資料,應找陳菊和林佳龍抗議。林佳龍稍早反擊怒批韓「你們為什麼要撒謊?」首長滿意度起起伏伏,「都卸任7、8個月帳還算我頭上?」,並說「可不可以請兩位市長好好做事,不要撒謊,好嗎?」

交通部長林佳龍14日下午在臉書發出標題為「你們為什麼要撒謊?」的文章,針對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台中發表對天下雜誌民調的看法,做出反擊。

▲▼林佳龍針對韓國瑜批評天下雜誌民調之說,反擊「你們為何要說謊」。(圖/翻攝臉書)

林佳龍表示,韓國瑜市長跟盧秀燕市長,分別在這次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列倒數第一跟第二名,這兩天引發很多討論。不同民調機構,甚至是施作時間點及地方特性,首長滿意度起起伏伏很正常。只要認真面對市民,好好做事,對於地方政府的首長們,不用因為民調成績就給予過多苛責。

但是,他剛剛看到韓國瑜市長來到台中進行選舉造勢,竟說他跟盧秀燕人兩人施政滿意度是2018年資料,「民進黨的人應該要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到交通部找林佳龍去抗議。」

林佳龍怒批,他已經卸任台中市長7、8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他,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韓國瑜、盧秀燕市長兩位面對這份民調,公然對大眾撒謊,企圖欺騙社會,令人擔憂,這樣的人如何擔當總統大任?

他除了提出天下雜誌聲明還說,「我真的不想針對一份民調有過多批評,但是,可不可以請兩位市長好好做事,不要撒謊,好嗎?」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獨/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衣櫥倒了」...跟了兩個

違反聯合國禁令海上賣油給北韓 北斗星號油輪6業者起訴

已婚男騙愛空姐「交往產1子」!婆婆力挺小三: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