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MVP票選波格丹維奇高居第1 美國僅1人入選

▲塞爾維亞,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圖/CFP)

▲波格丹維奇MVP呼聲最高。(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世籃賽進入了最後階段,許多球員表現也都非常出色,FIBA也再次讓球迷票選心中的MVP人選,而最多人認為本屆MVP就是塞爾維亞的射手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另外像是米爾斯(Patty Mills)、史科拉(Luis Scola)都上榜,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隊僅有1人入選,可見他們今年的表現真的無法讓人認同。

今年的世籃賽最大咖的球星就屬於希臘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世籃賽開打前,FIBA就曾讓球迷票選預測MVP,「字母哥」就高居第一,不過隨著比賽開打,「字母哥」因為無法跟球隊有好的磨合,表現並不如預期,希臘也在16強就止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隨著世籃賽進入尾聲,FIBA再次讓球迷票選MVP,而這次的人選,都是8強隊伍中的球員,目前得票率最高的就是波格丹維奇,儘管塞爾維亞爆冷無緣4強,但他們不僅擊敗了衛冕軍美國,波格丹維奇的表現更是技壓群雄,場均可以攻下21.7分、4.6助攻、4.1籃板,是最恐怖得外圍得分機器。

▲捷克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蘭托斯基MVP票選居第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追在後的,則是捷克的當家球星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他場均可以攻下15.9分、8.9助攻、6.1籃板,是幫助捷克打出隊史最佳戰績的靈魂人物,他以38%的得票率次於波格丹維奇的48%。

之後的球員得票率差距都與波格丹維奇、薩托蘭斯基差距相當大,排在第3的是波蘭的波尼特卡(Mateusz Ponitka),僅有7%的得票率,之後依次為坎帕索(Facundo Campazzo)、米爾斯、史科拉、戈貝爾(Rudy Gobert)、盧比歐(Ricky Rubio)、英格爾斯(Joe Ingles)、小賈索(Marc Gasol)、佛尼爾(Evan Fournier)。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MVP票選中,美國隊僅有1人入選,就是爵士球星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這也可見球迷完全無法認同美國隊今年的表現,同時也帶給美國很大警訊,因為世界各國的球星都逐漸挑戰美國霸主的地位。

▲美國隊,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歇爾是美國隊唯一入MVP票選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