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鐵「正妹列車長」半跪安撫小朋友 「扁嘴甜笑太療癒」網友戀愛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鐵又被捕獲「最美風景」,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只見一位長相甜美的列車長,因為要安撫小朋友半跪在地上,還露出超萌、超甜美的「扁嘴微笑」,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高呼,「戀愛了」。

▲▼高鐵列車站半跪安撫小朋友,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鐵列車站半跪安撫小朋友,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洪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只見長相甜美的列車長,以半跪的姿勢跟乘客說話,並露出甜美微笑。他指出,「高鐵列車上的隨車人員(列車長)服務態度確實讓人佩服」。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網友還原當時的情況,他在9月7日晚間搭高鐵北上末班車看見這一幕,當時列車長似乎是為了安撫小朋友的情緒,才會呈現半跪的姿勢,整個對話的過程長達10分鐘,列車長始終保持親切敬業的態度。

▲▼高鐵列車站半跪安撫小朋友,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扁嘴的笑容更是讓網友們融化的關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照片曝光至今已有1.8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天使」、「人美,心地更美」、「笑容太療癒了」、「扁嘴扁得好可愛」、「可愛到我都戀愛了」、「好啦,我答應妳...妳平身吧」、「不許你扁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