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衣雙煞「行刑式槍殺」貓霖幫老大 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記者林彥臣、沈繼昌/台北、桃園連線報導

桃園市龍潭角頭老大「貓霖幫」幫主江宗霖,4日遭到2名埋伏的雨衣惡煞以「行刑式連轟6槍」奪命,警方先後於5日與今(13)日上午將兩名嫌犯逮捕。桃園地院法官晚間訊問後以涉有殺人罪之犯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將第二名落網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貓霖幫老大被擊斃,6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貓霖幫老大被擊斃,6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江宗霖3日才剛辦完母親的告別式,4日下午2時35分許,洗車場員工協助將送洗的BMW轎車送回,豈料江男才剛從家門踏出,立刻就遭埋伏許久的2名雨衣男子近距離「行刑式」連開6槍轟殺,當場倒臥血泊慘死。
▲桃園市龍潭區4日下午傳出白晝槍擊命案,附近監視器錄下開槍兇嫌容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中一名槍手於5日率先在桃園機場攔獲,另一兇嫌則於13日落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對江宗霖行兇的兩名槍手,其中一名犯案時身穿黃色雨衣、戴口罩林姓男子,行兇隔日凌晨欲搭機出境被警方逮捕,並於5日晚間由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另名身著白上衣、黑短褲槍手逃逸無蹤,13日上午警方在高雄、屏東地區將他逮捕到案,晚間先帶至桃園地檢署進行偵訊,隨後桃園地院法官以涉有殺人罪之犯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將落網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