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抱我!」南投小女孩要求抱抱 柯文哲愣一下秒彎腰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下鄉南投至受天宮參拜,現場柯粉爭相合影,小女孩要求市長抱抱,柯也熱情回應。(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下鄉南投至受天宮參拜,現場柯粉爭相合影,小女孩要求市長抱抱,柯也熱情回應。(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下鄉南投,走訪竹山鎮紫南宮、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2間宮廟,到了受天宮時受到現場柯粉熱烈歡迎,而柯文哲也展現親民的一面,與百位粉絲合影近30分鐘,更有民眾的孩子嚷著要柯「抱抱」,柯也應小女孩的要求和藹地抱起她合照。由於柯文哲上午已在中和烘爐地受訪,此行他參拜完廟埕、與廟方茶敘後,便繼續前往下個行程。

柯文哲參訪受天宮前,現場早已有柯粉俱樂部成員等待,下午3時左右柯文哲一到即受到現場百位粉絲熱烈歡迎,隨後廟方帶柯進廟埕參香,並介紹受天宮歷史,柯文哲也認真的跟前跟後,隨著解說人員腳部移動;參拜完後柯到廟旁廣場與柯粉合照,也熱心為帶來自己新書的粉絲簽名。

▲柯文哲認真聽解說員講解受天宮歷史。

▲柯文哲認真聽解說員講解受天宮歷史。(圖/記者白珈陽攝)

「市長,抱我」,與粉絲合影時,有位小女孩天真燦爛的要求柯文哲抱她。柯先是愣了一下,便馬上彎腰將她抱起,與小女孩跟她的家人合照,溫馨有趣的一幕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與廟方茶敘時,廟方除贈與柯紀念品外,也送出「玄天上帝」的紀念金幣與柯結緣,盼柯與郭台銘若能在2020總統大選有好成績,可以多多照顧南投鄉親,也讓台灣人民過上好日子。柯在受天宮前後待了約1小時,便繼續南下高雄,為14日高雄參拜宮廟之旅做準備。

▲柯文哲至受天宮參拜。

▲柯文哲至受天宮參拜。(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