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無照少年」騎車載好友!路口跟闖紅燈遭聯結車撞飛 顱內出血命危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港埠路、中清路口12日下午4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7歲的黃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載著17歲的張姓好友出門,不料行經事故路口時,黃姓少年疑似闖紅燈,遭44歲趙姓男子駕駛的連結車猛力撞上,2名少年當場噴飛,其中騎車的黃少傷勢相當嚴重,不但顏面骨折、腦部挫傷,還有顱內出血症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尚未脫離險境。

▲▼台中清水少年無照闖紅燈,遭聯結車撞飛1命危。(圖/翻攝臉書「清水小鎮」)

▲黃姓少年騎著機車載好友,疑似闖紅燈遭聯結車猛力撞飛。(圖/翻攝臉書「清水小鎮」)

網友在臉書社團「清水小鎮」PO出事故瞬間畫面,當時2部機車先後闖紅燈穿越路口,前方機車驚險通過,而後方由黃姓少年騎乘的機車卻遭右側駛來的直行聯結車猛力撞上,黃、張2人瞬間遭強大力道撞飛倒臥在地,機車零件也破碎散落一地。

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初步檢傷,發現2名傷者中張姓少年意識清楚,下巴、腳踝處骨折受傷,而黃姓少年傷勢較為嚴重,當下已無意識,一動也不動,經送醫搶救後發現其顏面骨折、腦部挫傷、顱內出血,傷勢相當嚴重,經過一夜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酒駕,但黃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且疑似在路口闖紅燈才會肇禍,但確切肇事責任歸屬如何,仍待進一步鑑識釐清。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快訊/蔡英文拜廟剛走20分鐘…環河北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壓車底不治

►看到月餅嘴饞手發癢…買麵竟順便整盒摸走 老闆怒:君子請自重!

►與妻吵架負氣離家!雲林男深夜「連人帶車」墜10m深水坑溺斃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2部機車先後闖越紅燈。(圖/翻攝臉書「清水小鎮」)

▲▼台中清水少年無照闖紅燈,遭聯結車撞飛1命危。(圖/翻攝臉書「清水小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